何人知我霜雪催

拆逆guna。

關於m小號,一些嘮嗑。

佔tag致歉。

墨黑出門左轉。

先前一直聽黑說,m小號戾氣太重之類,於是我去看了。m的小號和大號可以說完全不是一個風格,她小號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——剛。黑所謂“戾氣重”之類我是沒有看出來,反倒覺得她說的句句在理。

首先,小號罵人本來就沒問題,難不成還要用大號?到時候又說她帶壞讀者。並且,是黑先罵的m,m不罵黑罵誰啊?只許黑罵m不許m罵黑了?

她說的很對——魔道黑就是有一種“眾人皆醉我獨醒”的優越感,自以為睿智幽默的只有她們看清了事實,自我感覺良好之目瞪口呆。如m所言,這樣的人是叫不醒的。

妳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醒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